“温哥华恐再次封城!” 万圣夜 近千人无口罩挤爆DT开派对: 去他的疫情 先嗨再说

尽管BC省首席卫生官多次恳求人们待在家里,远离人群,万圣节不要聚会!

但是这警告在年轻人耳朵里就像耳旁风。

10月31日万圣夜,温哥华市中心格兰维尔街聚集了近千疯狂的年轻人,他们把整条街挤的水泄不通,欢呼,狂欢,根本没有人遵守什么新冠限制令。

温哥华议员担忧地说:“温哥华恐怕要面临再次封城!”

(I think, if we keep ignoring these recommendations, is lockdowns or shutdowns)

  第4张

看看网友发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,昨晚(10月31日)的温哥华市中心到底有多疯狂。

  第5张

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期,温哥华市中心狂欢的人居然和往年一样多。

  第6张

没有一个人戴口罩

狂欢的人们挤满了整条granville街,长的看不到尽头!

  第7张

水泄不通,群魔乱舞

欢呼声,雀跃声不绝于耳,真想知道他们到底在开心些什么?

  第8张

甚至有人放出热感摄像头拍摄的人口密集地图,温哥华市中心的人口密度已经彻底爆表!

  第9张

根据温哥华警察局的说法,昨晚的人群在疫情期间大幅度超过了预期,他们只能临时抽调更多警察前来维持秩序。

更可怕的是,被多数对警察有“敌意”的民众包围,警察也不敢贸然给他们消毒液,或者开出罚单。只能最低限度的维持秩序。

  第12张

温哥华市议员杨瑞兰(Sarah Kirby-Yung)对此发表了批评,她表示很失望看到人群如此密集聚集在这个城市,而且都没有人戴口罩。

“这太令人担忧了,如果他们继续忽视卫生禁令,我们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了。”

杨瑞兰表示:“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是,如果我们继续忽视卫生禁令,那就只能封锁或者关闭了。”

 

  第13张

Sarah Kirby-Yung

杨瑞兰指出,封城会导致不好的影响,比如对小企业的打击,甚至还会对人们的心里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。

这些大型的,不负责任的聚会,正把所有人都置于危险之中!

她还提到了昨天刚刚宣布封锁的英国。

10月31日周六,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,英国下周四起到12月2日再次实施一个月的全面封锁措施。

餐厅和酒吧只可以提供外卖服务,非必要商店必须关闭,健身房、娱乐等设施一律暂停营业,民众如果无特别需要必须留在家中。但与年初封锁不同,学校将保持开放。

  第16张

宣布封锁的当天,英国新增确诊21000例,累计感染突破100万例。单日新增326人死亡,累计超过4万6千人死亡。

约翰逊表示,病毒传播比预期的要快,我们别无选择,必须立即行动,否则医疗系统将不胜负荷,每天可能有几千人死亡。约翰逊并表示,今年的圣诞可能会不同以往,但他真诚希望凭借这些措施,节日期间能够容许家庭聚会。

  第17张

而欧洲其他国家地区疫情持续恶化,奥地利再次封城,希腊扩大宵禁令范围。

奥地利首相舒尔茨周六宣布,在实施宵禁的同时再次采取封锁措施。餐厅只允许外卖,学校全部远程授课,将持续到11月底。

温哥华市议员杨瑞兰对此表示非常遗憾,说:“英国已经封锁了,我不想看到温哥华也出现这种情况。但是如果大家无法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的话,那将毁灭所有人的努力。”

昨晚,对于一个在Granville街上酒吧工作的调酒师来说,是灾难性的。

他跟记者说,他刚刚辞职了。

 

  第18张

“人们不停地涌进酒吧,他们随意走来走去,根本没有社交距离。”

“有2个男的进来,你给他们安排了座位,提供了饮料。这时他们看到一个女孩,直接就坐到那边的桌子上去了。警察也根本控制不了他们。

“我们一直小心翼翼,因为我们不想再面对2周的封锁,但当我们抗议的时候,他们根本当耳旁风。”

“我们一晚上赚到的钱,根本不值得我冒这么大的险!”

何止是一个调酒师说的话。

这些人连BC省首席卫生官的话都不听。

还记得BC省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,在周四反复提醒大家:

“今年没有万圣节派对,没有!”(“No Halloween parties this weekend,” )

她甚至为此专门颁发了一项卫生禁令:“禁止除了直系亲属外6个人以上的聚会”,但是不要提有没有人遵守,警察连开罚单都不敢。

  第21张
  第22张

这已经不是温哥华年轻人第一次大型集会了,他们早在8月就干过这样的事情了。

 

如果这些年轻人家中有爷爷和奶奶,这些高危感染人群,他们还敢这样出来嗨吗?还是他们根本无所谓?

这些集会视频被发在社交媒体上的,换来的是网友成片的骂声:

  第23张
  第24张
  第25张
  第26张
  第27张

温哥华的年轻人啊,长点心吧。

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才能熬过这第二波疫情,为了家人,为了孩子,让我们一起管住自己好吗。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