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报! 大温14岁华人女孩失踪 歹徒蹲校门口诱拐 尸体残骸惊现垃圾桶!

昨日(19日),BC省3天新增确诊499人,邦妮·亨利官宣进入第二波疫情。然而,新冠病毒不是人们眼前唯一的敌人。躲在暗处伺机而动的,还有犯罪

自从疫情爆发,整个温哥华的气氛都变了,人们的岁月不再静好,每一天都是与生死的较量。明处,口罩、复工、复学,任何一个点,都能点燃人们心中的怒火。暗处,罪恶依旧蔓延,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肆意挥舞着爪牙。

华裔少女失踪

本周二(20日),素里市皇家骑警发布紧急寻人启事,一名14岁华裔少女失踪,寻找最后看见她的市民,提供相关线索。

  第2张

据警方给出的信息,这名失踪的少女名叫Zoe Chow,于昨日(10月19日下午13:30许失踪,最后出现的地点为13700 96th Ave,失踪时间不超过24小时。

  第3张

最后目击女孩身影的路人表示,Zoe Chow身高大概在168厘米,黑色头发、棕色眼睛,失踪时身穿灰色汗衫、黑色外套、黑色裤子和黑色鞋子,脸上带着眼睛和蓝色医用口罩

目前,警方正在积极搜寻这名少女的下落,希望任何看见过她的市民,积极提供目击证据,并致电604-599-0502或匿名举报热线1-800-222-8477。

儿童诱拐案件

除了青少年失踪,大温最近发生了一起儿童诱拐未遂案件,就发生在学校门口!

  第4张

  第5张

日前,素里市皇家骑警部门公布了这起案件的细节。上周五(10月16日)下午15:00许,正值孩子们放学的时间,素里市Cloverdale社区的Adams Road Elementary School门口,孩子们迈着欢快的脚步,正准备朝着家的方向走。

  第6张

就在这时,一辆黑色的商务车(black van)悄悄靠近,车上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路上的孩子。就在这时,一名深色皮肤、蓄着胡子、身穿橘棕色衬衫的光头男子从车上下来,走进一群孩子,试图“邀请他们上车”。

  第7张

一群孩子突然被一个陌生男子搭话,瞬间提高警惕,也幸好离学校不远,孩子们看着眼色,一步步退回到学校的大楼,立即报告给老师,校方随即报警。

  第8张

接到警报后,骑警部门出动在校区附近进行搜索,并寻找目击证人。就在几天前,也是在素里,Clayton Heights高中附近也出现过可疑人物向学生们搭话。

  第9张

孩子们复学,不仅要面对新冠病毒的威胁,还要随时应对陌生人的恶意搭讪,一个不小心,就会掉入坏人的陷阱,望各位家长注意。

基思兰奴弃尸案

18日上午11:00许,有民众在英吉利湾(English Bay)附近的基思兰奴角(Kitsilano Point)外海发现一个蓝色垃圾回收桶漂浮在海面上,打开一看,发现里面疑似有被丢弃的人类骨骸,随即通报警方。

  第10张

不久后,加拿大海岸防卫队(Canadian Coast Guard)赶到现场,回收证物,并交由BC省法医服务处(B.C. Coroners Service)鉴定。

  第11张

19日,法医鉴定结果出炉,证实为垃圾箱内的残骸是人类遗骸

目前,温哥华警方正循着蓝色垃圾桶这一线索,在附近物业寻找遗失大型蓝色轮式回收桶的住宅单位,寻找相关案发地点。

  第12张

警方并未透露死者年龄、性别、族裔和死因等具体信息,仅指出目前证据显示,这是一起凶杀案,也是温哥华2020年至今第15起凶杀案

周末枪击案

刚刚过去的周末,素里市的Cloverdale社区突发一起枪击事件,2人受伤!

18日晚间20:45许,素里80th Avenue交 Harvie Road路段响起枪声,不久后,一辆车急急忙忙赶到兰里纪念医院,2名身受枪伤的人被送进急救室抢救。

  第13张

21:00左右,警方再次接到通报,南素里165 Street有一台汽车被焚烧,疑似为枪手的车辆。

  第14张

目前,这起案件仍在调查阶段,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是“有针对性犯案”对公众没有威胁。

  第15张

2020实在太难了,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,也千万注意人身安全。入秋的温哥华,日落时间提早,也希望大家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外出,注意安全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地度过2020!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