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 加拿大移民剧减 特鲁多下个月更新移民计划

新冠疫情袭来,加拿大移民人数急剧减少。本周五(10月16日),联邦移民部长马可•门迪奇诺(Marco Mendicino)表示,加拿大政府将在下个月内更新三年移民计划。

  第2张

根据上一个联邦移民计划,2021年加拿大将新增351,000个永久居民,但受疫情影响,新增居民人数远远没有达标。

  第3张

2015年执政以来,特鲁多(Justin Trudeau)带领的自由党政府就一直致力于加快本国移民增长速度,并成功推动了加拿大三十年来最快人口增长。

  第4张

目前,加拿大边境关闭,对移民入境造成一定阻碍。2020年1月至8月,加拿大共新增永久居民128,430名。

移民人数减少,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。根据研究公司Urbanation Inc.第三季度数据报告,多伦多地区公寓空置率十年来首次超过2%。出租量翻了一番,平均月租金下降超过了9%。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