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胜地遭飓风 4万游客地狱式度假 美国人挤爆5星酒店 场景恐怖!

多灾多难的2020,新冠疫情已经在全球范围夺走了106万条生命,山火、洪水、飓风等自然灾难也没有放过脆弱的人类。

近日,又一场热带风暴Delta登陆北美华人最爱的旅游胜地——坎昆,在当地造成巨大破坏!4万游客前一秒还在享受着阳光沙滩,飓风一来,甚至都来不及跑。当地一家5星级酒店,一个大厅挤进数百名游客。疫情之下,这样人挨人的场景,加上一大堆没戴口罩的人,让人看得头皮发麻……

坎昆,墨西哥知名旅游胜地,北美华人最爱去的度假场所之一,同时也号称北美富人的后花园。有人说,这座城市简直是为度假而生

定一个全包酒店,享受沙滩时光,日子简直不要太惬意。

这座城市的魅力大到,纵使疫情肆虐,墨西哥有近80万人感染,坎昆旅游业依然在坚挺。

昨天上午,当飓风Delta登陆坎昆时,没有人想到,这场预报中的“热带低气压”,竟然在短短30小时内疯狂演变成4级飓风,时速达到145,成为大西洋海域今年的第二强风暴,威力仅次于前阵子的飓风劳拉(Laura)。

4万名游客被紧急疏散。数百名美国游客由于飞机滞留,只能寻求庇护,硬生生的把墨西哥5星酒店变成了避难所。

DailyMail将这场景描述成了“地狱式度假”。

这里是当地的Hard Rock酒店。酒店房间早就满了。

于是成百上千的游客被挤成沙丁鱼罐头一样,塞进一个房间,在临时安排的排得紧密无比的躺椅上,等候飓风过去。

 

疫情期间,如此密集的距离,没有戴口罩的人,怎么看都是一副恐怖场景。

这其中只要有一个游客感染了病毒,对于这其他数百人来说,或许都难逃病毒的魔爪,那真的就是“地狱式度假” 了。

而此时此刻,飓风过境,城市一夜遭灾。

大街上的树被连根拔起。

救生塔无助地躺倒沙滩

原本美丽的沙滩和城市此时一片狼藉

4万多名游客被安置到当地160多个避难所。

兴冲冲过来旅游的人此时困在避难所内打牌、看电视。

人挨人,垫子挨着垫子。有人戴口罩,有人不戴

一个叫Juan Carlos Avila的迈阿密男子,带着怀孕7个月的妻子和三岁的儿子前脚刚抵达坎昆,就遇到飓风,结果被直接安排到避难中心。

他说,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到舒适,并且准备充分。

飓风肆虐玩坎昆后继续转移。 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,Delta正离开墨西哥,朝着美国前进。

佛罗里达、阿拉巴马、路易斯安那州等墨西哥湾沿岸各州人民紧急准备,迎接“悲惨现实”的到来

居民们在超市和五金店排起长队,购买食品和物资。

“带病在身、百忙之中”的总统川普也发来提醒。请大家“做好准备,小心有点,注意安全”。

最新消息,CBS 新闻报道,Delta飓风正变得越来越强大,或将在沿岸掀起“威胁生命”的风暴

美国红十字会提醒飓风三角洲地区的人们:收听当地广播电台或电视台的信息,准备撤离,并且不要忘记将洗手液包装在应急包中

唉,疫情未去,天灾不停……

不消停的2020,岁月静好真的已是最大福气,愿灾难远离人类。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