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发! 川普不顾劝阻 自行宣布今晚出院: 不要害怕新冠 我现在感觉好极了!


对大选失败的恐惧,远远超出了对新冠病毒的恐惧。


突发!刚刚,川普宣布,他将于当地时间今天(10月5日)晚上6:30出院!



“我将在今晚6:30离开Walter Reed医疗中心。我感觉好极了!不要害怕新冠!不要让它支配你的生活。在川普政府的管理下,我们已经开发了很多非常棒的药物和知识。我现在的感觉比20年前还好!



此时,距离川普入院仅过去3天,白宫医生还正在评估川普病情是否允许出院返回白宫时,川普就自行宣布出院。

 

实际上,川普的顾问和助手们正极力劝阻川普,让他留在医院继续治疗



消息人士告诉CNN,川普已经在医院里待不下去了,急不可耐地要出院返回白宫。仍未消除新冠症状的川普多次要求:“我需要离开这里。”然而,急于出院的川普被身边人警告道,从政治层面来讲,如果他现在急着出院了,后续又出现病情反弹,那么局面将对他非常不利,不仅其身体健康将受到威胁,他最在意的大选活动也将遭遇负面影响。



然而,从川普躺在病床上也要“机关枪式”发推喊大家给他投票的架势上来看,他对大选失败的恐惧,远远超出了对新冠病毒的恐惧



川普自行宣布出院消息后,白宫医生紧急出面声明,称总统的评估和临床状况“支持他回家”,但承认川普“还没有完全摆脱困境”。医生确认,此前川普两度血氧水平下降时,两次都接受了输氧

 

医疗团队透露,川普返回白宫后,会在白宫得到7天24小时的世界顶级医疗护理。也就是说,川普虽然出院回到白宫,但实际上会在白宫继续接受医疗



一名治疗川普的医生介绍,川普已经通过输液服用了第3剂瑞德西韦,并称川普的肾功能和肝功能“正常”。医生称,他们计划在川普今晚出院前,给他输入第4剂瑞德西韦,并将在明天晚上,在白宫,给川普输入第5剂瑞德西韦。与此同时,川普仍在服用地塞米松。



在川普身体状况尚不明朗的敏感时刻,美国国务院给全球各国的美国大使馆发送了电报,明确要求各国使馆工作人员,不得讨论川普健康状况的具体细节,更禁止谈论川普在血氧水平急剧下降后输氧和入院的事实。


这份电报被CNN截获并公开。



川普确诊入院后,白宫疫情爆发持续升级。今天一大早,在整个疫情期间都为川普“代言”的白宫美女发言人凯莉·麦肯内妮(Kayleigh McEnany),自曝确诊新冠。



上周四,麦肯内妮在没戴口罩的情况下,对着大批记者讲话。然而,离开发布会现场后,她在白宫西翼工作时,却被拍到戴上了口罩。周五,川普被直升机送往军事医院,麦克内妮在目送总统时也佩戴了口罩。周日,她再次不戴口罩面对记者,称白宫不会公开确诊的职员人数。



据报道,麦肯内妮至少已是与川普关系密切的第11位确诊者。



川普的女顾问凯莉安·康威(Kellyanne Conway),在川普宣布确诊的第二天查出阳性。如今,这位川普女顾问,回家后把自己15岁的女儿也传染了



这位15岁女孩,在TikTok自拍视频中透露,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。女孩显然对被妈妈传染新冠一事充满埋怨,她在视频中称:“川普确诊后,我妈妈在整栋房子里到处咳嗽。”“我现在感觉像在地狱中一样。”“我的肺很痛,我呼吸困难。”“人们正在因为新冠死去!”



该感染新冠的女孩还当场拆老妈的台,称川普是美国史上最糟糕总统,他确诊新冠“很有讽刺意味”,并呼吁大家“不要听白痴总统的屁话,保护好自己和家人”“赶紧把川普投出局”。




昨日,川普短暂离开医院,乘车向医院外的支持者们挥手示意。此举引发众怒,医生和特勤局探员均表达不满,认为川普为了争取选票,置车上同行人员的生命于不顾,让多人陷入染疫风险。



白宫官员透露,川普嚷着在病房太无聊,急于向外界展示自己精神身体俱佳。然而,这场政治作秀,不仅让陪同川普外出的特勤局探员面临感染风险,更再次显示,川普在自己中招后,也依然不在意或无法理解新冠肺炎的高度传染性和致命性。


一名特勤局探员愤怒地表示,川普只想着自己到医院外去作秀,不顾身边工作人员安危,“他甚至连假装关心我们一下都没有。”



而川普就诊的WalterReed军事医疗中心医生,也被川普的自私和不负责任所震惊

 

“因为这场没必要的总统搭车兜风,车上的每一个人都必须隔离14天。他们可能会生命,他们可能会死,就为了川普一声令下的政治作秀。川普为了做戏,将他们所有人的生命置于险境。这太疯狂了。”


 

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西接受记者采访时,表示不想对川普确诊后乘车出行一事发表任何评论。



今天,新泽西州州长指责川普鲁莽不计后果,因为他在明知贴身女助手确诊的情况下,仍参加了206人出席的筹款晚宴,导致数百人面临暴露风险。目前,206名与会者和19名工作人员都已被要求隔离14天,并从明天开始陆续进行病毒检测。


这不是政治问题,这是人道问题,这也是一个领导人以身作则的问题。事实非常清楚,总统和他的员工,在明知自己已经被暴露于某位确诊者的情况下,仍不顾后果地鲁莽行动。”新泽西州州长表示。




更多精彩文章


川普明天出院? 医生惊爆 总统曾高烧致血氧水平骤降 白宫至少10人已确诊 恐发超级传播事件

刘诗诗翻车! 刚复出新戏遭群嘲”木头美人” 网友称已尬到不行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