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局权威发布! BC省8月房屋销量暴增42.8% 这个城市房价涨了32%!

  第1张

  第2张

销量房价齐上升


在经历过疫情期间短暂的低谷后,BC省房市如今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恢复。


BC省房地产协会(The British Columbia Read Estate Association, BCREA)在今天上午发表了一份报告,8月份全省的房屋销量和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。


根据MLS上的记录,在8月时全省的房屋销量暴涨了42.8%,平均售价相比去年同期也上升了12.7%,达到了$771,309


  第3张


先看一下价格上的变化,在8月份,涨幅最大的地区是南欧肯那根(South Okanagan),与去年相比上涨幅度高达32.7%,其次是位于西北面的鲍威尔里弗市(Powell River),涨幅达到了27%。


奇利瓦克(Chilliwack)和菲沙河谷的涨幅也不小,分别为14.1%和14%。


  第4张

南欧肯那根


不难看出,今年涨幅最大的区域都不是拥有大量人口居住的大城市,看来在疫情期间,人们对于远郊房屋的需求倍增


相比之下,大温地区的房屋涨幅为10.6%,省府维多利亚的涨幅为11%。


  第5张

  第6张


这些远离大城市的区域在市场上活跃的挂牌房屋数,也因为销量的大涨而出现了下滑,跌幅最大的为奇利瓦克,与去年同期相比活跃挂牌房屋数少了35.6%,其次是鲍威尔里弗市,少了27.3%。


  第7张


全BC省活跃的房源相比去年同期也下降了10%以上,由于疫情的原因,挂牌房源的数量一直保持在低位,使得部分地区供不应求,直接导致了价格的上涨。


再来看一下房屋销量上的变化,BC省8月共有10,172套房屋成交,比去年同期多了42.8%。


8月销量上涨幅度最大的城市为奇利瓦克,涨幅达到了惊人的63%。


  第8张

奇利瓦克


其次为菲沙河谷(55.8%)以及南欧肯那根(54.3%)。


大温地区销量的涨幅虽然不小,但和其他城市相比,就有些捉襟见肘了。大温地区8月销量的涨幅为38.4%,涨幅比它高的除了上述的三个城市之外,还有维多利亚(49.4%)、鲍威尔河(47.4%)、温哥华岛(45.7%)以及欧肯那根(38.8%)。


  第9张

  第10张


而BC省北部,与育空接壤的Northern Lights区域,成为了全BC省唯一一个销量下降的地区,降幅为12.5%。


  第11张

Northern Lights区域


随着房屋销量和售价的齐上升,这让总体的成交金额也实现了飞跃,8月总成交金额达到了78亿元,比去年增加了61.1%。


2020年的前8个月,房屋销售的总金额比同期增长了15.8%,达到404亿加币。年初至今,BC省的房屋销量比去年增长了近5%,MLS系统上房屋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0.4%。


  第12张


地产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布伦登·奥格蒙森(Brendon Ogmundson)在新闻稿中指出:“八月份,BC省的房屋销售非常强劲。”


虽然说春季大家被压抑的需求在现在爆发,推动了销量的上升,但奥格蒙森预计,秋季的销售还将继续保持强劲。


  第13张


  第14张

  第15张  第16张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