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 温哥华枪声大作 3人死亡! 有人持枪冲入小学 校园紧急封锁!


  第1张

  第2张

疫情之下犯罪猖獗!


新冠疫情已经令人疲于应付,然而暴力犯罪事件并没有停止!就在昨天晚上,岁月静好的温哥华警笛大作,短短1个小时内连发3起凶杀案!警方正在展开调查。而今天早上,BC一小学发生紧急事件,有人持枪闯入校园

 

  第3张


昨晚7点左右,温哥华市警接报,EastHastings St一家酒店Astoria Hotel内发生凶杀事件。

 

警方立刻赶到现场,在房间里发现两名受害者。

 

一人被宣布当场死亡,另一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。

 

  第4张

  第5张

 

仅仅半个小时后,又有人报警,Knight St夹64街附近发生枪击

 

目击者表示,至少在社区听到8声枪响

 

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后,在一栋住宅的门口找到了一具尸体

 

  第6张

  第7张

 

大量警车立即包围现场,展开调查。并要求公众避开该地区。

 

从现场图片来看,案发地是一个平静的独立屋社区。疫情之下家门口又发生命案,也是令人糟心。

 

  第8张

  第9张

  第10张

 

然而,没过多久,列治文骑警也接报,7号路以东的KartnerRoad 夹 Westminster Highway附近的一个农地被发现一辆被点燃的汽车

 

  第11张


枪击案发生的Knight街连通温哥华和列治文,虽然警方暂时没有说明枪击案和烧车案之间是否有联系,但很有可能是枪击案的案犯作案后逃到列治文,烧车毁灭证据

 

两起凶杀3人死亡,警方奔波一夜,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。

 

但警方认为两起凶案没有关联,对公众也没有危险。

 

  第12张


此外,BC维多利亚Quadra小学的学生和家长,刚刚也经历一个惊心动魄的早晨。


  第13张

  第14张

 

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,家长们刚刚把孩子们送回学校后离开,突然惊传有人持枪闯入校园内

 

  第15张

  第16张

 

学校立即封锁校园后报警。警方发出通知,请附近居民都待在家里不要外出查看。

 

可想而知,本来还在担心孩子被病毒感染的家长接到这样的消息,心情该是多么紧张。

 

  第17张


半个小时后,大概10点多,警方终于报告持枪男子已经被抓捕,但警方称该男子或许不会面临指控,因为他拿的是一把复制枪。

 

虽然是虚惊一场,不过近日加拿大疫情复燃,犯罪也频发,的确让很多人神经紧张。


  第19张

 

就在昨天,温哥华唐人街附近的Strathcona社区,一名建筑工人在一条小巷子里的一个包中,竟然发现了一把来福长枪

 

  第20张


随后警方证实,这支枪并不属于加拿大禁止的枪支。

 

今年5月,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公布禁枪令,宣布加拿大将禁止1500种军用枪支,主要是一些突击型武器。

 

本次发现的来福长枪并非受禁枪支,但其序列号已经被抹除,应该是属于黑市枪支。不管怎样,街头惊现如此长枪,都令人感觉恐怖,不知道危险正藏在哪个角落。


  第21张

 

2020年已经只剩下3个月,我们每天“见证历史”,同时也活得异常焦虑。病毒、经济、山火烟霾……还有层出不穷的犯罪事件,昔日令人安心的“温村”不再平静如初。

 

  第22张


温哥华警方今天发布了一份针对2020年前六个月的犯罪统计报告,显示疫情期间温哥华暴力犯罪增加了5.2%

 

温哥华警局运营副首席警官周伟仪表示:上半年温哥华所有地区的犯罪都有所增加,特别Strathcona、市中心和耶鲁镇等地区的犯罪案件明显增加。

 

  第23张


距离唐人街不远的Strathcona区,涉及武器的案件上升了50%,闯入房屋的案件数量上升了68%,涉及威胁行为的案件上升了14%。

 

唉,世道混乱,大家还是多加小心吧。

 

  第25张


  第26张



更多精彩文章


精彩! 加拿大大妈商场发飙 为不戴口罩 贡献影后级表演 视频被狂点100万次!

激动! 温哥华久违的蓝天重现 朋友圈沸腾! 好天气要回来了

  第29张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