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呆! 加航推超低价机票 710元飞上海 90元飞欧洲! 还有新冠保险!


  第1张

  第2张

抢优惠机票啦!


受到新冠疫情沉重打击的加拿大航空,在最近频频推出吸引人眼球的促销政策。除了发布一系列超低价机票,还推出任飞加拿大境内的包月通行证、新冠保险,希望鼓励顾客多坐飞机出行!


  第3张


加航在16日最新发布了“无限加拿大飞行通行证”(Infinite Canada Flight Pass)优惠活动,让乘客在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内,轻松在加拿大各地任意飞行。


  第4张


民众可以在9月16日至23日之间,购买这种固定价格的包月通行证。通行证的价格从$2260每个月起,有三个等级的服务;最晚可以在起飞前1小时预订航班,没有禁飞日期或预订限制,顾客也不会被收取更改或取消费用。


  第5张


加航也从9月11日起推出了一系列飞往全世界目的地城市的超低价机票。优惠不仅包括境内外众多航线,还包含了不同等级的舱位。


  第6张


顾客可购买至明年6月30日的机票,虽然标准经济舱不可退款,但都可免费改时间一次


  第7张

  第8张


参与此次促销的航班很多,比如温哥华往返香港,就有价格在$528至$529的多种日期航班可选。


  第9张


多伦多往返香港的价格则约在$633至$661之间,多种日期可选。


  第10张


出发时间11月3日至11月10日,温哥华往返上海$710。


  第11张


还有更多国际折扣机票,比如:

  • 11月25日至12月2日,多伦多到都柏林,往返$90

  • 12月29日,多伦多到纽约,单程$138。

  • 2021年3月31日,满地可到洛杉矶,单程$173。


  第12张


  • 2021年4月5日,多伦多到百慕大,单程$208。

  • 2021年4月19日,多伦多到坎昆,单程$247。


  第13张


  • 2021年5月1日至5月19日,满地可到巴黎,往返$723。

  • 加拿大境内,10月23日,温哥华到多伦多,单程$190。

  • 10月8日,满地可到卡加利,单程$238。


加航已按照联邦政府的卫生条例,执行强制口罩规定。登上飞机的乘客必须戴口罩,如果不遵守将被拒绝登机。


  第14张

  第15张


此外,加拿大航空还施行了新的保险政策,将为购买往返国际机票的旅客免费提供新冠紧急医疗和检疫保险。


  第16张
  第17张


从9月17日至10月31日订国际往返机票、并在2021年4月12日前完成旅行的加拿大居民,可享受该保险项目,包括:


  • 每位保险人最高可报销20万加元的新冠医疗费用。

  • 每人每天最多150加元的检疫费用(膳食+住宿);每个家庭每天最多300加元,最长不超过14天。

  • 如果保险人在目的地时,加拿大政府的防疫警戒从3级上升到4级,可报销与回加拿大相关的最高500加元费用。


  第18张


航空旅行仍在受到持续蔓延的新冠疫情影响,加拿大的两大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和西捷航空已在9月份取消了数百个航班。其中加航取消358个航班,西捷航空取消81个航班,低迷的客流量让这些航空公司本就艰难的处境雪上加霜。


因此近日加拿大航空不断出手公布新的机票促销方案,并增强防疫措施,在飞机抵达温哥华和多伦多进行新冠检测,强制要求戴口罩,强化清洁消毒程序等等,并配合加拿大卫生部门收集乘客信息。


希望需要乘飞机旅行的大家依然能注意安全,出行时保护好自己,抵达目的地后做好隔离!


  第19张


  第20张



更多精彩文章


精彩! 加拿大大妈商场发飙 为不戴口罩 贡献影后级表演 视频被狂点100万次!

激动! 温哥华久违的蓝天重现 朋友圈沸腾! 好天气要回来了

  第23张

推荐阅读

- Advertisement -

最新文章